六月七號永安淡藍海新屋永安 也有貝殼砂 的淡藍海灘哦!!第一次景觀設計到訪這裡,真讓我驚豔雖然,不是百分的乾淨,但也有個八十分,算很室內設計優的都是貝殼耶..拿鐵第一次被浪追剛開始有點害怕要鐵爸小強迫賣房子一下之後就是白浪滔滔我不怕..... 乘風破浪 第一名啦 玩得超開會場佈置心的還和鐵爸玩起 你丟貝殼...但想撿總是撿不到不是被浪捲走就好房網是撿時,會咬上一口砂 拿鐵.這裡好不好玩呀 超好玩的...拿鐵很高票貼興另外 永安的紅樹林 長得好茂盛哦之前還有看到小朋友在這裡 釣節能燈具東西今天 六月七日是鐵爸的 生日..恭祝鐵爸 生日快樂鐵媽和拿鐵燒烤都身體健康 .. 乖巧可愛 .. 不找麻煩鐵爸 : 為什麼我生日 還太平洋房屋要你們玩得開心. 回家我又要開車,又要幫拿鐵洗澡確定今天是我生房屋出租日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m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