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幫我家"電腦"找到它的依靠耶~終於幫我家的"電腦"找到依靠房屋二胎啦!!不禁都想對我的電腦呼喊:幫你找到"老公"啦!!我是個壞主人,沒有好買屋網好照顧它…老是讓它生病吶~對於電腦,我還是個白痴,雖然曾經有認真的想土地買賣接觸它卻一直是學不會的狀態,不是我不學,而是真的沒概念且對電腦的東代償西,說真的,也很沒有耐性,電腦真的很複雜吶~所以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希望膠原蛋白能認識一位可以修電腦的朋友一個能懂我說電腦到底怎麼個怪法、壞法的人關鍵字排名哈~這次耶,終於認識到一位好人願意替我這電腦白痴修電腦啦…我要跟你當小額信貸好朋友啦!!以後電腦壞掉時,就不用那麼慌、那麼沒安全感了…超開心…一酒店經紀切都得感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m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