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ㄉ第一次放假...回到我思念的家...毛毛→  ←馬兒↑去年暑假在毛毛那打工和毛毛ㄉ合照...轉眼間來劍湖山實習也過ㄌ1ㄍ多禮拜這一個多禮拜體會了很多事情包括了許多的實務經驗...看房子當然也體會了許多的人情冷暖...看透了很多的各種人的個性.也算是一種很棒的學習經驗~畢竟,每個人都必須當過菜鳥才會成長,因此...面對磨練以及不懂得是一直學習...都要虛心接受.今天是2月我房地產第一次的放假,媽咪開車到我的員工宿舍來接我...想死她嚕..她說她已經收到我的信了,寫的很好...花哈哈哈這是當然的啦~小馬兒我可是從小就得過大大小小的作文比賽冠軍...當然最擅長寫抒情文啦房屋買賣~嘿嘿嘿...一衝回台中就覺得好像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 ...回到繁華的都市一樣...拼命的揮霍我用自尊換來的上ㄍ月微薄PT的薪水...跑去以前上班的服飾店一口氣買ㄌ一雙馬靴..3雙鞋子...嘿買屋嘿嘿...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啵...尤其是我們這掛,每天上學像是去約會一般,上妝打扮當休閒的姊妹們..當然實習也是要漂漂亮亮的阿...逛玩街還跟親愛的好姊妹老闆娘...毛毛一起去喝茶...想死她濾心嚕...在劍湖山時,有時會想打電話給她...但是不確定她的電話是否有換...我還會背她的就手機號碼ㄋ...回想當初在MAOㄉ日子,總是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和每一ㄍ客人...我想我真的很適合服務業,因為商務中心我很勇於和客人交際...喇哩...今天陪老姊去中友百貨...第一次看到她傳說中的男友...ㄎㄎㄎ...感覺斯文斯文啦...幸福就好...祝福他們嚕..接著和阿姊去吃地下3Fㄉ西餐...剛回來ㄉ我...話整ㄍ小型辦公室很多都講不完...拼命的講實習的每一天的人事物...還有發生的事情...今天好忙好忙...光是散客就有大概190幾間房...累到我快昏去ㄌ...連想出去哈跟菸都找不到空檔...= = ...終於主任叫我趕快辦公室出租去吃中飯,走去餐廳前先走到固定哈菸ㄉ地點...點了一跟菸...享受著....突然出現了一位廚師和一位煮飯的媽媽...她看見我就說...妳真漂佩...在抽煙...然後就一直跟廚師說"這ㄍ是新來ㄉ生宜蘭民宿作屋告水ㄟ...= = 我無言ㄉ吐一口菸出來...然後那位媽媽就說..."讚!這哩假屋氣魄...ㄟ甲昏"= =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就跟她說..."恩...謝謝...我來企甲奔阿..."@@"...ㄎㄎㄎ...九份民宿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m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